尤美電信網 語音門號的全球通 雲端總機 行動傳真碼 代發傳真
  回首頁
 
關於台灣隨身碼連通與共振應用實例費率表申辦指南答客問


個人私密自用方式:
1.設定隨身碼門號,使其註冊在您A手機的APP上。
2.設定隨身碼共振,使能同時轉接到您國內外當地的B手機門號。
來電時,A手機和B手機都會響鈴,由您決定哪一支手機接聽。(A手機接聽免          費,B手機接聽需付轉接費)

微型企業使用A方式:
1.設定隨身碼門號,使其註冊在您公司的閘道器上(請參考上方【室內配備】              →【2S閘道器】),閘道器可連接2組電話機(A話機、B話機)。
2.設定隨身碼共振,使能同時轉接到您國內外當地的手機門號。
來電時,A話機、B話機和您的手機都會響鈴,上班時段由A員工或是B員工接聽來     電,或逕由您手機接聽。
該閘道器的A、B話機具有2線同時進線及外撥功能。
   意即:A員工接聽第1位客戶來電之時,再有第2位客戶同時來電時。
   B話機會響鈴,能由B員工服務。

微型企業使用B方式:
1.設定隨身碼門號,使其註冊在您公司的閘道器上(請參考上方【室內配備】              →【1S1O閘道器】),閘道器可連接1線現有的市內電話線和1組電話機(當地的    電話線路,例如:台北的市話(02)2552-1033電話線,或是接在國外的市話電話      線)。
2.設定隨身碼共振,使能同時轉接到您國內外當地的手機門號。
客戶撥打您原有市話號碼時,您原有話機能響鈴接聽來電。
客戶撥打您隨身碼時,您原有話機和您的手機都能響鈴接聽來電。

中小企業使用C方式:
1.設定隨身碼門號,使其註冊在您公司的閘道器上(請參考上方【室內配備】              →【2S閘道器】
   閘道器可接出2線路連到公司現有電話總機。(若是公司原有1條市話外線接在  【外線1】上,接出的2線路就可接到【外線2】及【外線3】上)。

2.設定隨身碼共振,使能同時轉接到您國內外當地的手機門號。
客戶撥打您原有市話號碼時,您原有總機能響鈴接聽來電。
客戶撥打您隨身碼時,您原有總機的第2和第3線,以及您的手機都能響鈴接聽來      電。
客戶撥打您隨身碼時,您原有總機具備2組來電,同時接聽的自動跳號功能。

中小企業使用D方式:
1.設定隨身碼門號,使其註冊在您公司的閘道器上(請參考上方【室內配備】              →【1S1O閘道器】)
   閘道器可接出1條線路連到公司現有電話總機。(若是公司原有2條市話外線接在   【外線1】及【外線2】上,接出的1條線路就可接到【外線3】上)
2.設定隨身碼共振,使能同時轉接到您國內外當地的手機門號。
客戶撥打您原有市話號碼時,您原有總機能響鈴接聽來電。
客戶撥打您隨身碼時,您原有總機和您的手機都能響鈴接聽來電。